close


老公的同事介紹我們去龍潭的2068咖啡館走走,不是這家咖啡館有什麼特別
只是我們想去龍潭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
這家咖啡館可以讓小朋友跑的地方並不大,還好有沙坑至少可以讓甯甯玩的開心
然而沙坑是我說的,其實它只是咖啡館的造型景點,不是供小朋友玩的沙坑,不過看來大家都當它是沙坑玩
也有人帶小狗來玩,當天就有客人帶寵物狗來聯誼
甯甯現在也沒有像之前看到狗那麼興奮,倒是我還是一樣指狗對著甯甯說「狗狗」
今天來的狗主人很不大方,聽到我喊「狗狗」,馬上告訴我「他的狗會咬人,不要靠牠太近」
本來我還想回他「狗會咬人沒綁起來不是很危險」,但是話到嘴邊就算了
我想「寵物狗應該是不太會咬人,狗主人應該是吝嗇也捨不得我們玩他的狗吧!」
甯甯玩沙玩的很開心,只是拿著樹枝攪沙子,也玩到讓我們連哄帶拖去吃午餐
吃過午餐又迫不急待要去玩沙,一個人就在大太陽底下玩沙玩的不亦樂乎,我們在旁邊看他都覺得被太陽曬的頭昏腦倀
不等他說不玩了,我們就哄著他去別的大草地玩球,結果他在車上睡著了就直接回家睡午覺了

(妹妹被太陽曬得眼睛瞇瞇的)


(這裡的沙子是白色的,既乾淨又漂亮,因為是觀賞用沙坑並沒有遮陽篷
我們沒有帶玩沙玩具,甯甯用撿來的樹枝玩沙子)


(蹲著玩累了坐下來)


(妹妹在旁邊看哥哥玩沙子)







(趕快吃完飯要出去玩)



(妹妹知道媽媽在吃飯,自己躺在堆車上不吵媽媽吃飯)


(很不淑女的把腳蹺起來)


(又在吃手手了)


(妹妹的招牌表情)


(哥哥玩沙時突然一隻狗跑來,讓哥哥嚇一跳要跑走 ;我也很驚訝哥哥怎麼會怕狗,莫非是狗長的有點不好看??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NI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